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第476回 - 人才。

一个晚上开了十多万美金的香槟,然后自称自己没有挥金如土,我不是败家子。

某某报纸还免费刊登和宣传,并以讽刺的语气促请马来西亚的年轻人,应该向他如何年纪轻轻的成为爆发户。

所谓的爆发户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认识的,或电视报纸上的爆发户,通常都很喜欢说自己有以下几个特质:

1。小时候家境不好。

2。送外国求学(而且是名校)。

3。其实很坚强很独立。

4。声称自己不是败家子。

5。从不觉得自己很本事。

6。声称自己很爱国,我是马来西亚人。

7。挥金如土的不是我,是我的朋友。

8。自我感觉良好。

9。告诉全世界,如何在年轻的时候赚取第一个一百万。

10。其实我很低调(找一家温顺的本地报章,做大版的广告。)


事情发生以后总有人站出来说:槟城出了一位年轻的人才。

原来会开很多香槟,没有挥金如土,不是败家子就是人们所谓的‘人才’。

这样也算是新闻,看了也令人心烦。




常在我心。

1 則留言:

Chris 提到...

这么用钱的话, 不如拿来做善事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