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第433回 - 重提。






我已经说过我很想买Dean & Deluca的黑色环保袋。说真的,亚洲地区只有日本东京和台湾台北才有。

很期待能够出国旅行工作的时候跑去Dean & Deluca买一个黑色环保袋。当时我有机会买D&D的环保袋,我一度认为以自己的身形和态度和无比的时尚魅力,一定可以表达出这个环保袋的效果,你知道,换了别人拿可能会显得很可笑,但因为我很时尚嘛,所以我拿这个环保袋的效果就是时髦。其实,这根本就是错的。

自己当初狠心不买下这个环保袋真是太对的决定,觉得其他的包包还是拉风的比较好。

只有少数比较幸运的人会在经过镜子或大型玻璃时瞥见自己的身影,才惊觉自己这样看起来有多蠢。

告诉你,上一次我没有买其实是有原因的。这环保袋让我觉得自己成长了,至于其他的点?没了。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