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第388回 - 走了。


那一年,我的阿嫲去世了,那也是七年前的事情了。

那一年,我家养了一只白猫,我叫它‘小白’。小白和我日夜相随,早夕相对。过了不久,小白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这样离开我们,我一直想小白离家出走是为了。。。???事隔多年,生死未卜?

之后和家人决定不要再养任何宠物。现在隐隐还能感受那时的痛。而往后见到类似的猫,总会多看几眼,但至于再养一模一样的,则没有勇气,因为害怕再次失去。

三个月前,父母的友人给我们两只黑白猫。翻天覆地,以肯定的语气决定再养宠物,因为怕寂寞,因为养猫让我和家人的关系更加密切。。。总总理由,也不管以后的事情,但是,玛莉还是离开了。好像被人拐走了,好像离家出走,好像。。。

现在再养一只,跟先前一模一样的,性格不同,但看着看着,总还是入了神。

而劳斯仍然在家里默默地等待,两天过去了。我仍然有点若有所失的感觉。

心爱的猫,白色的一身毛,圆眼睛较大和身段消瘦,不知道它是什么类型?只知道玛莉和劳斯朝夕相对,日夜相随。。。如今只剩下劳斯一猫。怎么办?我惟有腾出多一点时间和它玩。

我的玛莉,会回来的。这算是心虚地为自己壮胆,还是诚恳催眠自己?怎么就像面对偌大的天空,等待走失的风筝堕落在原点 - 听着听着,竟有欲哭的冲动。

如果,玛莉不会回来之后,我希望某某会好好对待它,爱它,珍惜它。。。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如果玛莉不曾把快乐给我,我也不会感觉快乐。好像它不再属于我的,有一天,它真的不回来。我呢?还好。因为劳斯会给我很多快乐。

如果有一天,你见到这只猫,请告诉我。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