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第395回 - 变化

七月,是我的生日月。

是啊。又大一岁了,不过十五号我才大一岁啊,给我年轻多几天吧。

这一年真的变化很大很大。

你可以说,每年的变化都很多很大啦,相恋变失恋,得到却失去,小六升中一,十条白头发增长至三十条。但这些变化,我们往往是被动一个,从来无刻意求变,听天由命,好的就感恩咯,坏的就逆来顺受。

但是,这一年,我主动的去改变了多年来习以为常的生活习惯,我改变了自己的性格,我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我改变了命运。。。结果我辛苦了自己。

本来,我过着相对比较安稳的生活习惯,性格也偏向安稳派。半年前,我选择了一些我没有信心的工作结果就导致我收入不稳定,每天都杞人忧天,大上大落的生活,没有一天是快乐,结果搞到生活全部都乱了,过着人不像人的生活。而性格也变得越来越情绪化和飘忽。

这样的性格,一定不是什么好事情,但是我真的不开心。情绪化,飘忽,恶死,固执,任性,经常发脾气,臭脸,说粗口,懒惰,埋怨,不会煮饭做家务,很难相处,自以为是,自我中心,没有理财观,需要大量私人空间,不浪漫,没有情趣,难搞,长期不开心等等等等。

换而言之,变成一个不讨好的男生。

日复一日,我距离好男生的一般社会大众素质越来越远,身边的朋友终于开始为我担心了。

男孩像我,怎么会有人喜欢呢?无所谓啦!反正这个世界上哪里会有爱情呢?爱情已死。但我很羡慕以前的生活,很喜欢自己。现在虽然打回原形,给我一点时间自己去适应。

算了吧!只能怪自己选择错,从头开始都是错错错,完全错完。错一次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不要一错再错。我以后都不会为任何人付出,我发誓我一定不会。我不会因为你而去改变,一定不会。

原本一个人好好的生活,结果呢。。。唉。

今年生日- 四个字形容我自己 - 听天由命。


常在我心。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觉得你的另一半很可怜。很无奈。结果你觉得她害你。相信这也不是她要的。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其實應該出面有千千萬萬個男人都係咁諗,男方一定係衰個個。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惨的过我?

匿名 提到...

工作的事是很难预料的。即使你没离开你之前的公司,或者发生很多政治,你可能也离开了。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你是谁啊?不要在这边装了解我。。。你又不是我,你怎么会知道我现在的感受呢?

你跟他一样不懂装懂,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