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第436回 - 凯丽。



张爱玲说过,再没有心肝的女人说起她去年那件织锦缎夹袍的时候,也是一往情深的。我想,她提到的那个女人去年大概没买下那件织锦缎夹袍。

朋友忽然msn来问我爱玛仕的凯丽包现在有很红吗?其实也没有,而且其实她之前还买过一个,只是后来都卖掉了,有天睡觉她忽然梦见这东西,从此辗转反侧,思念不已。

我想,有些东西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

其实我自己也是,有些东西买过了记不得,看过没买的东西却是一清二楚,真的午夜梦回也会想到,没买到一样东西懊悔起来,上穷碧落下黄泉也要追踪到这东西的,热情程度宛若跟踪狂,从死缠烂打的哀求远在国外的友人到疯狂的在网络上搜寻都是家常便饭。

然而奇怪的是,常常找到以后忽然兴致全失。或者买下来以后也疑惑自己到底当时为什么非要这东西不可。不在手边的东西老是特别好,以前在《VOGUE》 上读过“非要一样东西不可的原因,不就是买不到那样东西吗。”,真的很对。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