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第421回 - 多谢。


昨天是我生日,终于过完生日。早上在桌上摆了两封‘红包’那应该是我家人给我的‘生日礼物’。我想,除了过年以外在这些无痛无痒的纪念日也应该有这些小意外让我孤单乏味的生活有一点点惊喜吧!

礼物虽然好,虽然没有收到任何礼物,我还是很开心的渡过了这一天。

还有不得不提在Facebook的朋友的祝福。其实,怎么会有人记得我生日?不过,七月十四日是法国国庆日,七月十五日是我的生日。那么你应该会牢牢记住吧!感恩。

Facebook。也应该感谢Facebook吧!是FB提醒他们我的生日到来。。。我一共收到二十八位朋友的祝福和生日快乐。

多谢 - Geraldine Yap,Fiona,Bunz Yeoh,Bernard,Mango,Yuki,James Anderson,Maggie,Sei Lai,Priscillia,Lai Peng,Rachel,Fanny Girandeau,Alice,Rainnie,霞女,Candy,Jeferlyn,Amy,Soo Ling,Bizhen,Wei Ping,卿姐,Vchard,Lai See,Lily,Jennifer & 甘甘。

其实,我怕有些人忘记我生日,所以我在MSN提醒他们:Bernard, today is my birthday can you put something on my FB status ... 之类的。我脸皮厚全世界都知道,知道自己喜欢去争取东西,我渐渐的找回我自己回来。

不管谁最重要?还是一定要得到谁的祝福?与其是这样,我反而不在乎也罢。

今年生日没有去任何地方旅行,承认自己经济上出了问题。而且我的心好像有一点若有所失的感觉,昔日那种期待完全消失,回头看见自己那阵子的失魂落魄。。。我再也不想回到以前的我。

如今是新的开始,回到最初的地方得到了很多,原来给多一点机会自己成长是不需要搭飞机去巴黎。。。

渐渐的了解很多事情是无法改变的,原来想法简单化,乐观化。。。反而会看开了很多很多,心情也渐渐变好。乐观,凡是都乐观。。。

人生也许不能太计较。

感激那些曾经教导我,鼓励我,祝福我,包容我,相信我的人。。。多谢你们。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