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第429回 - 婚纱。

Maria Clara 一度是我最喜欢的模特儿之一,红了这么多年,走了这么多的时装秀,穿着别人的鞋子走自己的路。。。

如果有一天她真的披上Givenchy的婚纱走入教堂那一幕肯定是美丽极了。。。总觉得她有了一种平易进人的气质。

一直在想是不是真的有人有座右铭这种东西,毕竟我很难想像有人动不动就拿“失败为成功之母”之类的话来勉励自己,那种看似很有道理的名言我觉得还比较像别人不着边际的安慰话,总觉得跟自己还要客套未免也太莫名奇妙了吧(还是说成功人士的内心世界跟我们的结构是彻底不同的?)。

我其实根本就不喜欢别人穿婚纱结婚的故事,总觉得有些女人不过是想穿一件漂亮衣服嘛。我也知道新加坡有一个整型医生,在前两年自己搞了一个烧钱的时尚秀,秀出自己的衣服。。。算是另类自娱吧。一大把年纪了,孩子也有了。。。

我总觉得有钱人(可能)做的事情就是哗众取宠,实际上只是‘炫耀’自己有多少的品味和多金。这些高风险的活动只是显然你在大众社会你有多无聊。地球孕育出多少美丽的生命,还孕育出这些‘败类’啊。

像这种最后一场空大概是无聊故事的某种特质,但每当我感到得意的时候,穿婚纱的女人这故事老是默默出现在我脑海,提醒我别把头摇得太用力。(我说的当然不是Maria Clara,而是。。。)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