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第431回 - 噪音。

朋友告诉我,去看这个人的博客。我心想又是哪个怪物?。。。心理的独白是会不会有人像‘酒令’研究了另外一本更加丑的《VOGUE》呢?我心想应该是吧。

我看了他的造型和一些极度过分‘PHOTOSHOP ’ 的自恋照片后,心理独白却是:这纯粹是丑。

我不知道这是哪一天的造型,但我相当确定那一日一定是资源回收日。

结果仔细一看,发现他的脸是Photoshop后带着灰色的黑斑特别明显,创造了一个"赞"的错觉。 但说真的,对于他的这个造型,我是有点失望的,因为这个红黑白的中空装look,飞轮海早就穿过了!(也显示出他想成名,但是显示出半红不黑的状况。)

难道说,你们是同一个星球来的,飞轮海搭回地球的那班船,回程时顺便把现在正在自恋的他载走了吗?

算了,即使那样我也比不过这个怪物(天!我成熟了!)我的天哪,原来感觉正常而端庄是这种滋味!这种感觉,这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只不过,他的乱发加上发前刘海白发那一截,让人心生警戒,好像有点从‘可爱的疯狂’要逐渐移动到‘疯狂’的感觉。

从那个耳朵边的钻石(山寨钻石?),都完全像是一个从冷冻库拿出来以后在电锅里重新加热蒸得过久的杂粮馒头,彷佛一捏可以捏出水来的那种感觉,跟他脸上的表情倒是搭配的很绝妙,好像那馒头哽在喉咙,硬要吞下去的那一瞬间。

看着他这身打扮,我也觉得,我累了。

若说有些Blog和有些人的特色是定期的向读者掏心掏肺,本Blog和本人的特色就是定期的良心发现吧。

说真的,这纯碎是丑。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