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第456回 - 薰衣草。


电视刚刚播放了《薰衣草》电影,这是一部2001的香港电影。Athena是個香薰治疗班导师,一天遇上了误会堕入凡间的折翼天使。天使需要别人的爱来维持生命,可是他只可被爱,但却不能爱人,因为他不能带着凡间的情爱返回天上,纵使天使周旋于痴男怨女之间,却发现Athena偏偏不爱上他,香薰发挥着魔力,令两人渐渐走近,她愛上了他。。。

电影有很多很写实的对白。。。

- 一种曾经令我幸福快乐的气味。。。

- 我从来都没有遇见一个为了爱情流下好多眼泪的人。。。

- 是天使的味道。。。

- 有些人, 一直在你身边, 只是你还没察觉到。。。

- 有些东西失去之后,原来是真的曾经拥有过 。。。

- 他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 你帮我拿这薰衣草给 Andrew,他一定会很喜欢。。。

- 我调不出那个气味。。。

- 人会失忆,但是气味是不会失忆的。。。

下一次,下一次我去法国我一定去camargue, pin parasol 找Andrew。

到saint - andre' Les-Alpes 火车站前往找天使的路。

去Largade d'apt 寻找我的薰衣草。

去chateau de bois看薰衣草田。

那么就下一次。。。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