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第403回 - 二等。


渐渐的发觉自己越来越退步,发觉自己的脾气越来越差。。。很难有平静的时候,只要一点点就发脾气。

也因为现在这样的地步,感觉自己好像自暴自弃。我能理解现在的感受,生活一败涂地。。。我想,走错一步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以后走每一步路都要特别小心,特别是选择的时候,要选择清楚,否则。。。就会像我今天这样。

没有钱的时候,甚至连头皮都会找你麻烦。没有钱买护肤品觉得自己像二等公民都不如。。。生活如此一败涂地,还不是自己一手造成。

为什么因为选择一些不应该选择的人与事?后悔已经太迟了。。。我只能振作起来。

我为什么一直埋怨?终于明白这段时间真的渡日如年,没有钱生活比一个人寂寞而死可怜多了。。。救命啊!我为什么会忘记金钱就是人生的道理?

所以记得选择面包而不是爱情。我是人版,相信我。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