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第427回 - 恶魔。


我多么希望有一天和Anna出席巴黎时装节的Chanel服装秀,或者和Anna坐在Balenciaga的front row。。。你以为我肯定疯了,也许。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即使Anna坐在我隔壁,难道我会拿着上一个月的《VOGUE》让Anna帮我签名。即使我最想遇见的人是奧黛麗。赫本,三毛。。。虽然她们已经离开人间。

老实说,即使有那么一天见到Anna,肯定的认为我不会跟她说一句话,在远远的看着她这已经是我最大的极限了。

说实在的,我本来以为"The September Issue"是一部拍来让大家看了以后,会说"原来Anna Wintour不像穿着Prada的恶魔里那个女人"的电影,事实上,穿着Prada的恶魔里的那个角色可以算是她的一种夸张讽刺画。

毕竟,第一,她在记录片里的确有把一个助理弄哭,第二,她真的把YSL的设计师Stafano Pilati吓得半死如同绝望的一直撞玻璃窗的惊弓之鸟(不过我不觉得她会那么详尽的对助理发表有关蓝色的精彩演说就是了),然而这部记录片呈现的,其实是整个时尚其实是一门生意的这个部分,Anna Wintour knows her business。

不管Anna Wintour是不是一个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跋扈女暴君,她和Grace Coddington联手创造出很多史上最美的服装摄影,这些服装摄影让Vogue杂志永远有那么一点不同,时尚有其艺术性,但Anna Wintour让他生长在商业的沃土上,同时,一定要感谢她的一点远见,就是Style.com,从此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可以穿着睡裤在家里接收第一手的流行讯息。

如果时尚界没有Anna,相信今天的时尚界也不会百花齐放吧。

今天的你读了《Vogue》没有?不是‘九令’那本。。。是美国版。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