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第444回 - 别说。

最近其实不用别人说,我自己也觉得有点无精打采,这篇文章我写了很久,三更半夜时也贴出来过几次,现在看很符合我的心情,就再拿出来。

然而,在硬撑的时候其实也多得很(写完以后也都千真万确的知道自己在硬撑)。

我一向生性疏懒意志不坚,每天去7-11买东西但集点卡从没集满过不说,小时候学音乐,学画画,甚至补习数学,都是上了一阵子就发懒然后不肯再去(而我妈居然也老是“你不想去就算了”从没强迫我过)。

最有耐心做的正事是旅行,阅读,时尚,音乐,摄影和艺术是我的兴趣(对兴趣当然不必考虑耐不耐心的问题),而对这些到现在我都还觉得自己只是个目眩神迷的门外汉。

这个blog是对自己的挑战,挑战我的耐力(我跟自己约定是每天至少一篇,当然不守约定的时候也有),在写着写着的时候,回过头去看过去这段时间的文章,有些,不是我自夸,还真的好有趣咧,要是没写下来多可惜。(不过有时候我太感性了,误以为自己是两性作家。。。)

从这些文章里,我充分的了解到(或更加确定)很多时候我自相矛盾、感情用事、为反对而反对、为赞成而赞成。我也很想彻头彻尾的做一个前后一致从一而终完全理性客观合逻辑总是可以四角俱全讲出一番完美道理的人,只是我不是,我有很多问题,我有很多解释,我有很多想法,但是我没有答案。 (讲了这么长一串,是有人颁奖给我吗?就算有,大约在讲到小时候学才艺半途而废的故事时钟声就该响了吧。)

现在回头看,没话找话说跟不吐不快真的是截然不同的两件事,也许没那么诚心的时候,就算烧香也不会请来众神吧,我决定还是写得当心一点,没话要说就。。。别说了吧。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