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第425回 - 意见。


从‘七十二变’到‘海盗’之后的‘舞娘’再变成‘花蝴蝶’。现在她又不懂看了那一本VOGUE?

我知道台湾也有一个毒舌的时尚博客叫《个人意见》。四个字足以让这位所谓的台湾时尚教主???也受不了。

读过《个人意见》陈先生的《這不是Vogue(但保證是100%原汁原味的Jolin)。》批评,个人意见。。。不过,这一切都是事实。

《个人意见》。。。

(設計新聞稿,你也知道,她的公司老愛發這種外國來的老師稱讚她好快上手的新聞。)

"根據Jolin的公司表示,一般人要花很多時間做心理建設才能走出更衣室的荒謬打扮,Jolin馬上就可以接受並大搖大擺的在攝影機前擺出很多扭曲的姿勢,這次融合了美式橄欖球護具,辣妹緊身褲,和深海生物螢光(硬要跟海洋扯上邊就對了)的造型就連從國外請來的整人大師,哦不,整型大師(不對,自掌嘴,佛洛伊德說這世上沒有只錯一個字的錯誤,一定是本來就那樣想),咳,造型大師也為之讚嘆。

"我個人是不知道她讀的是哪一國版本的Vogue,反正跟我讀的不是同一本(而且擺這pose是跟大家說她要代言益可膚嗎?)。''

蔡小姐也反击。。。

話說我真不懂 凡事看到邊 就忙著批評別人作品的人 您讀的又是哪本沒禮貌的書! 不拉風不拉風換一本讀! 美人計 明天孩子們就聽的到囉 我做我自己 vogue......

-----------------------------------------------------------------

事实上他不只批评国内艺人,国际的,甚至设计师的大作,这是批评风格,大明星看看一笑就好,发几句牢骚也行(微博),唱片经纪公司当回事反击回应就很没品,也大可不必,这只暴露保护艺人过度,得了便宜还卖乖。

然而,蔡依林完全不是弱者,在这个事件上,「个人意见」反而被彻底消费了,因为他一篇照以往风格写作的文章,居然引起这么大的回响,我想他完全没料到,不知道主流媒体炒作新闻能到这个地步。

抛开媒体的乌烟瘴气,回到本质,蔡依林这张新专辑的主题是「时尚」,并以 Vogue 杂志来体现,但巴斯光年装也好,台妹也好,泳池边的高档名牌印花洋装(超像时尚杂志跨页广告)也好,老实说真的不优,距离张曼玉,王菲。。。(我还没举西方的)一流的时尚 icon 名人。

就是觉得唱片经纪公司太小题大作,反而暴露自己的缺点。尤其是新歌抄袭韩国到没话可说的地步,台湾流行音乐走到这,让人有些难过,难怪现在小朋友都只知道 nobody 和sorry sorry 。

我个人觉得蔡小姐还有相当大的努力空间,所以就算占到很多媒体版面,到底时不时尚,我想看到的人心理都有数,再说回到歌手本质,这张专辑的歌到底好不好才是重点,不是吗?

丑人总是多八怪。。。

附带:她穿的不是Balenciaga,只是看起来有点像。。。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