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第396回 - 人质。


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

彼此挟持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

那就乖乖的守护着你

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

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相爱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

你满意吗我们都别说谎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