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第144章 - 记录随想

以前,一张一张的废纸都让我写下一些感慨,写下日记,为自己写下记录。

现在,我清高,用 I-pod 写日记,写心情。真的想吐。

这样也算是心情写照吧。

写来写去都是一些狗屁,如白开水的蝼蚁生活,千篇一律。

听着SPEED早期的 《WHITE LOVE》 。在喝‘卡布奇洛’,在不是很饿得情况下喝下午茶,突然间,优雅起来。不是我的作风。

应该,应该为自己点一根香烟,应该在首尔无聊的下午点一根香烟,渡过这一个无聊的下午。

下午三时九分四秒的你在做什么?

喝可乐?喝着苦涩的咖啡?看着三毛的书?听着 Rilo Kiley 的专辑?午睡?和情人在东京街头散步?在电影院看一部商业影片???。。。 或者像我这样坐在咖啡馆内看着陌生的路人在我面前闲逛?

这个无聊的下午喝着我从来都不喝的咖啡。随着不一样的年纪和心态也应该不一样吧。

其实我很讨厌喝可乐!为什么快餐的副饮料都是可乐和咖啡呢?









心中的大树。












多谢你让我知道很多事情是没有理由。

现在算一算我离你有多远?一公里数到一万公里,够远吗?

不够的话?还要多少公里?从你告诉我你要或不要你都没有一个实际的答案。

你从来都不拒绝,从来只有你可选择。

从你告诉我是或不是,我老早已经知道这个地球是圆的,地球不会因为我而停止转动。

不会因你而春夏秋冬而停止循环吧。不过如此。

是否只有几百万人中,其中一人是永远得不到幸福?只有我一个人在感情是拿零分?我是否是最低等?

也许没有实际的答案。一切,记录下来。

满纸荒唐言。

1 則留言:

lock 提到...

感謝訪問我的blog, 我也第一次回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