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第166章 - 有人拜神。

当我还没有出发去巴厘岛旅行,我其实阅读了一些有关巴厘岛的文化习俗。例如当地人一些很文化宗教的东西。。。。。。

在巴厘岛我其实去了很多寺庙,因为我觉得这些寺庙真的能够充分表现出当地人的文化精髓呢。

怎么说?我向来对教堂之类的东西都很抗拒,特别是到欧洲旅行,能够不看的我尽量不去接触。因为我觉得很闷。

但是,巴厘岛人所拜的神真的什么神都有。包括车神,石头神,水神,书神,路神,天神,地神。。。。。。我记得那位介绍的先生说过很多,我真的记不起来,原来神在巴厘岛真的无所不在。

我很想对这个神说:神啊!请你给我多一点时间。




刚拜完神的当地人。


我记不起来这个地方是什么名字?但是,就是觉得这个地方像一个公共的澡堂。而且全部人都很投入的下水拜神。

听说,每天下午五点过后,游人少了,当地的百姓就会脱光在这个‘澡堂’拜神呢。


可能我生长在一个文明的都会里,这些‘澡堂’我也第一次见。



围着‘沙龙’的当地人。准备去朝拜。

























旅行最困难就是拍照,旅行最有趣的就是拍照。可见拍照在我生活中是很重要的事情之一呢。


每一次旅行从几百张的照片内,总有一些拍出来比较好看的。










我在此趟旅行所看见的东西,我想应该用相机拍下来是最值得吧。

如果要我简单的介绍巴厘岛,我想也很难。倒不如自己亲身去体验吧。或许不同。

这一些都是我在巴厘岛所遇见的经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