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第157章 - 初夜。一个人的晚餐。



早已经知道,老早已经知道我是可以一个人吃饭,一个旅行,一个人生活。好像小王子和他心爱的红玫瑰一样,生活在自己的星球。

也好,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你也不会去伤害别人。

这种感觉我最清楚,我最了解。好像空虚的等候。。。


已经黄昏的巴厘岛。。。


上帝关你一道门,他会为了开另外一道窗。。。我总是迷信这一点。






其实,一个人生活真的很寂寞很寂寞。我一个人住才渐渐的发现。。。


寂寞好像永远在我身边。




也许我是真的值得被认真对待的。


天花板的灯还不是吊在天花板吗?它还不是一盏灯?充其量只是一盏灯。










谁的电单车?




你找到你想找的东西了吗?


这三年来,过得特别快,已经熟悉了生活,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但是好像差不多是离开的时间了。



今晚我在树下用晚餐。餐厅,不知怎么,大家都有点安静。


我找到要找的东西了吗?

我想,应该是在30000尺的高空中?或许是你的心房?或许是我生命中的乌托邦?

我应该意外得到一样宝物,应该是勇敢。


我还没有准备好,我还站在原地好久好久。


是时候为自己点一根香烟吧?或者他为我点燃一根香烟?香烟的烟围绕着寂寞的空气。。。





有一种人,是见到你理也不理,从身边走过数十遍,彼此都像看不见的幽灵。


有一种人,是见到你嘴会牵动一下,于是我们也有种照镜子的相对反应。


有一种人,是你第一次见他也是最后一次见他。

有一种饮料,是你喝了以后还想再喝。


还有一种人,每天都说嗨你好今天怎样的,虽然没有太大的交情,但讲十次天气下来,话题至少可以从本来只有一天的进展到可以讲讲着星期的。


想到写一个人的晚餐,我真的不懂写什么?所以今天离题。原谅我。

关于偏见误解和歧视,不应该花时间探究了,也不过就是那种高傲不理不睬的神情让人气馁罢了。

可是为什么我们要因此气馁?

为什么我们要因此沮丧呢?

而沮丧的时候谁安慰?

我的人生其实与他的眼光没有太大的关系,不会因为这些寂寞,空虚,孤单,一个人让自己变得太好或太坏。

我的人生只是关于自己的眼光。

大家都是世界上独立的个体,我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那个。

关于我,不让与我未来无关的人影响我。不用想了,快去吃饭。这就是我当时在巴厘岛一个人吃饭的经过和想法。

2 則留言:

七仔 CJ 提到...

一个人旅行不会寂寞吗?
没人陪你聊天~~ ><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七仔 CJ ...

一个人旅行会很寂寞,但是可以很好玩!
可能我今天比较寂寞空虚所以才被你感觉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