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第148章 - 四格漫画

心血来潮。在房间的橱内找到这一系列的照片。

当然,这是我过去几年所拍过的照片。全部都保存的非常好,全部的照片都放在无印良品的白色照片相册内。

我想,也是对我过去去过很多很多地方所拍下的照片,也是对自己有一个交待和尊敬吧。

在韩国拍的,这两个小孩很可爱。


春天的菊花。







去年生日在饭店拍下的照片。




去东京旅行的照片。


在东京迪士尼乐园扮海盗的我。多么的任性,多么的自由。


两年前在北海道的初夏邂逅蒲公英。













那又怎样?都已经过去了。

“有一天早晨醒来,侧耳倾听,忽然觉得远方大鼓声。很遥远的地方,从很遥远的时间,传来那大鼓声音。非常微弱。听着那声音,我开始无论如何都要去做一次长长的旅行。” - 村上春树。

我看到这一段文字,好像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


旅行,是生命中不可以或缺少的必备成分。

拍照,是生命中极重要和不可以缺少的元素。

所以啊!在自己的幸运日,我是慢慢的认识自己,怀着孤芳自赏的心情。

有时候,就像法国寓言《小王子》对他所珍爱的玫瑰的真挚单纯之情,以及他与狐狸直接建立友谊的过程,就好像人与人之间做朋友,慢慢拉近彼此的距离,开放与不带目的的心情。

旅行和拍照之于我,就如同玫瑰之于小王子,如同小王子之于狐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