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第152章 - 忘记忧愁的地方?

只要你开始觉得事情有点传奇色彩,那它的真实度就要开始被质疑!

很多事情,真的不需要什么原因。

你要我怎么理出一个原因吗?

就是想找到自己那份对于过去的认同吧!


当心灵的发泄方法都用金钱分层次时,那干嘛还要去追随心灵?

其实是,一冷一热很容易,只要恒温最难。


每个人都会有一件你最想做的事情,及一个你最想要再见到的人。

可惜这事情应该永远都做不到,及这个人我永远都不会再见到他。


有时候不知道在怀疑什么?就是觉得,我好开心,什么事情都可以好开心。


你去过忘记忧愁的地方吗?

那个地方,因为有了钱,这个地方我才能去。


离开是要带祝福的,因为离开才有更好的环境,离开才有出息!


好像当时我决定离开你,因为离开你我才可以继续当游牧民族。而我现在对你没有任何的挂念。时间证明了一切一切,证明我不在爱你。

而时间真的会跟愿望成反比吗?

很多事情,真的必须用时间去酝酿的。是要用岁月来磨练的。

但是,现在的我真的感觉有一种不冷不热的恒温深情。

现在的我实在是太一刀两断。而这种回忆,如果我开始恨这个回忆,我就要毁灭它。


是爱克服了孤单吗?是爱低档了忧愁吗?

但那份爱,总是会奇妙的变成占有,变成了自尊的考验。


过去这个地方我去过四次,这里曾经是我忘记忧愁的地方。因为当时自己的坦诚。

我真的想要去一个‘忘记忧愁的地方’去忘记忧愁一下。这地方对于我说,反而是回家。

从我的过去,我真的看到了真正的生命力和推动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