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第153章 - 第二节。 婚礼的祝福。

表姐和她的老公都是基督教徒,而且他们已经受洗的教徒。

不用我多说他们也是在上帝的安排,然,在一起。而表姐一度是我的偶像,因为她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只要自己喜欢,而她似乎不会受到别人影响。

今天他们步入教堂,展开他们人生的另外一个章节。今天,我想是他们在我的幸运日记得“第153章 - 第二节。多么酷!


表姐的卡地亚婚戒。一如他们低调和简单。


婚礼上的内容。。。感动。




为表姐弹了钢琴演奏。哈。


我的美容师。婉君仙女。


邀请卡。简单却神圣。


花童的仙女。






天使手上拿着的婚戒。








这一次听见他们说:我愿意。心中突然感动起来。




天使在婚礼上献诗,天籁之音。










总是努力的写好自己的‘日记’。希望有一天要结婚的人能够感受到这种喜悦的心。真的。

不过这种幸福的感觉,却每次都值得回味。不管重复多少次,每次回味也不会生腻。虽然明知道心情不好也会变好。我也渐渐的相信。

今天的太阳很猛烈的晒着我每天经过的柏油路。我也像被太阳这样晒过一样,和这些照片一样永远记住在我脑海内。

P/s:将这一篇《第153章 - 第二节。 婚礼的祝福。》送给已经结婚的爱丽丝表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