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第165章 - 分手后的宁静下午。


分手后的宁静下午,我处理了这些照片。

终于找到理由和时间处理好了。。。这个下午仍然充数着寂寞。


这座城市什么都没有,只有寂寞。


这座城市只有谎言。


这座城市充满悲情。



吃过的 pizza。


杂志介绍星巴克的早餐丰富,吃了。。。还不是一样。充其量只不过是价钱高级了一点。人家说好,我也盲目去相信。无知。


MOS BURGER 的 生菜鱼肉汉堡。


Happy Meal 的 MEIJI yoghurt。


为自己涂上的黑泥面膜。



终于驾车出外,多久没有晒过太阳?


最近看过一本很喜欢的书。


看过的杂志和书本。


穿过的新衣服。


朋友送的礼物,沾了灰尘,也打扫好了。


公寓楼下的灰猫。



它能让皮肤不干燥。


需要用到的海绵。


能够为我的头发定型的武器。


我还是喜欢旧的 LUCIDO 。


我的皮肤不能没有它。


要喝的茶。


因为自己记忆不好,为自己设计的。


在六楼眺望着暮气沉沉的街头,下着细雨,不由得回想在巴厘岛拿晴空万里,蓝天白云的情景。还有饭店的阳台看到的夕阳,我之所以喜欢那里,或许就是因为这里看到的夕阳吧。

我仍然清晰记得当时那份心痛的感觉。

这时候,我又点了一根香烟。然后,把烟深深吸入肺部深处。

如果我再次见到他,他第一句话会说什么?这也是我喜欢幻想的内容之一。

在漫长的午觉醒来,我听了 AIKO 的‘三国駅’,看了〈〈AS YOU LIKE IT〉〉这本书,吃了友人从巴黎空运过来的饼干。

当我走出自己的房间,外面下着仍然下着雨,我站在窗外发呆。

然后,我想。。。他认为我需要他,我们因为有彼此而变得完美,虽然微不足到,但我们的认识和结合,却形成图案上的一小部分,或许现在我已经看到整个画面。

脑海还有听过三国駅的旋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