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第159章 - 巴厘岛的好天气。



我大算今天早上六点‘morning call。。。因为我要看日出。因为我下榻的饭店房间内是可以看到日出和海景 。

多少,都有一点期待。正如这是我第一次到巴厘岛旅行。


早已经忘记不懂何日看过日出?


想来想去都不懂要去哪里旅行?太遥远?机票太贵?签证问题?这里都去过,那里好像也去过。到最后什么地方都不想了。


有时候,想太多也不是一件很健康的事情。

或许,金钱占据我生活很重要的部分。


有一些东西就是舍不得。


当我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你早已听腻的话。。。


坚持是什么滋味?

信念是怎样的信心?

朋友说我缺乏信心。

应该就无所谓坚持。

没有坚持,应该就无所谓方向。


旅行后,我都是一样为自己拍照。我同样迷失在大环境的寻梦人吧。


若静物是有角色生命的,那一定是会轻声细语说话。

若生物是由角色生命的,那一定是窃窃私语的说话。


靠近门边,光线刚刚好。

总之,无论什么都好,我都希望是安静的。


如我所愿,巴厘岛的天空是深蓝色。而且,这几天在巴厘岛的都会是阳光普照吧。

朋友知道我去巴厘岛旅行都一再叮咛多拍一点照片。


我相信这里容的下寂寞的人,孤单的人,嬉皮士,白领,家庭主妇,滑浪发烧友,游牧民族,背包者。。。


你是否和我一样?同样自己一个人去旅行?用相机架为自己拍照呢?

你不觉得这样做是一件很有型的事情吗?(我是这样认为。)


当下,永远独一无二。



常常觉得心中有一点点伤感,许多小小的时刻我都希望它就此停住。


我最好的朋友在那里?是旅行吗?还是远方的你?

一个回忆是一个故事。一个故事是一个记忆。

故事和故事连成一段段不同的人生。

人的变化或许对我有时候很迟疑,但也因为这样我对他的未知深深迷住。


我学到了成功的人生并不代表我有成功的人生。


完美人生有时比不上有意思的人生。


我的心,飘过几次雪。

雪落在我的心,非常安静。


你知道吗?我们遇到的伤心事情机会太多了。

如果旅行能够让我更加开心,我不介意去多几次。

如果我遇见这一个人,因为这一个人引起心理难受,那么还有谁能够帮我安静抚平呢?

那么我去旅行的目的是什么?


有一个人想要去旅行。

因为他很寂寞很孤单,一直出去旅行,旅行回来后他很开心。

之后他去了很多地方很多地方去旅行。

他是很专心的想著。


上一个星期我在巴厘岛看见好天气。看见巴厘岛的上空是深蓝色的。

我还是膨胀了很多对自己的信心。我不想被你看透我的心,我假装虚伪。

事情结束的很快,被宣布我输了的那一刻,我当时有一点崩溃。

我笑不出来,又生气自己,从你的短讯像打仗一样的溜走。很想哭。觉得自己很像那讨人厌又拼命讨糖果吃的小孩。

没有多久,我马上明白了:其实同样的故事,但是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时间,背景。。。大概都是一样吧。也不是什么都要表现给别人看。因为输不起,这么简单,就是这样而已。

还记得第108章的《记忆》内写过这些话 。。。

又或者,求爱被拒绝的一方愤愤不平,百思不得其解,问:“我有什么不好?为什么你不给我机会?”

朋友,人家都不要你,这么一问,又何苦?经验告诉我们,拒绝一个人的爱,往往也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最堂皇而真实,充其量不过是:“我对你没有感觉,你不是我那一杯茶。”如此而已。

但是彼此总是不愿意听这种真心话,他以为你在敷愆,或者以为你有苦衷。

还有什么好问的呢?他爱上那个人的优点,他爱上那个人的缺点,你或许都具备,但他最终还是爱上了另外一个人,大局已定,你有何苦深究不平?

这又有什么大不了?他不是别人,他没有爱上你。找不到理由,何必多问?又何必费时耗时?不如去找那个欣赏你又为你动心的人。

对啊,为什么呢?我该好好问问自己。

其实啊!老早看过类似的人。也经历我喜欢他,他不喜欢我的局面。但是,过往的经验是乎没有将我改变下去或进步。

我还是这样的错下。每天晚上,房间都充满寂寞的气氛,这样下去真的很累。

当我知道他曾经和这么多人有过这样的关系。充其量,我只不过是他一件玩具。

只是我相信一见钟情的美丽。但是我没有想到后果,总是乐观的期待。因为这样下去没有太多的意思。

日子久了我就知道,我应该要懂事。勇气不是天生的。


这一个星期我在地球看见这些留言。看见地球的天空是深灰色的。

但是我仍然记得巴厘岛的天空是深蓝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