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第160章 - 到巴厘岛和火山一起用午餐。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四日。我在日记本内写了一些感想。


我再一次看见巴厘岛的天空是深蓝色。蓝天,白云。吹起微微的晓风。


而我已经不想听到底什么是前因后果了。



当包容和学习的心打开了视野会让旅行的人看见身边的蓝宝石。不然,那只是一堆石头罢了。


你以为旅行是很容易吗?

你以为旅行是为了取悦自己吗?

你以为旅行是很快乐吗?

你以为旅行真的不辛苦吗?


为什么我不能知道别人想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透过别人讲才能知道一点点呢?












今天和巴厘岛某个火山一起用午餐。忽然间觉得这个下午没有过往那种纳闷。



如果巴厘岛的天气不是这么好,那么我还会幻想这里是天堂吗?

如果爱情不是那么复杂,那么我还可以那么任性到几时?

如果都不一样了,那我还会去巴厘岛吗?我还好对爱情有期待吗?




我不是没有看过火山,但是我怎么这么兴奋?


看着火上吃午餐,晓风吹起。




美味的午餐。














这一次去巴厘岛旅行,什么东西都很期待。


无论日子那么的难过,旅行还是必要的。当这一旬间的到来,就令人忘记一切。

虽然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得到新的细胞和重新一样。

回到现实的人生中,我的心还是跳得很快很快。很怕看见他,想起他说过的每一句谎言。在黑暗中,我用了很久的时间感受呼吸让自己慢慢的呼吸。。。只有这样才能安静的睡觉不去想你。

我决定暂时还是不要睡觉吧。我已经不想再回到那个梦中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心你啦!看了你之前的帖子,就很想一把一把给你盖下去!把旧的帖子当成是另一个新的给人家读。。重复又重复的写!
你以为我们是傻子吗?
贪污虚荣!丑八怪!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匿名 ...

你可以不来看。再说,是贪慕虚荣。不是贪污虚荣。

谢谢你的留言,丑八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