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第155章 - 头等舱的幸福。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坐头等舱的有钱人,坐在超级舒服的位子上想些什么?

但是,我是穷人之一,我可以告诉你我坐在超级舒服的位子上想些什么。

答案是: 原来真的很舒服很舒服。飞机还没有起飞已经舒服至我睡到不醒人士。这张来回机票最少也要美金2400元,而且还没有包含机场税。

对不起,我是‘突然间’被提升 的。就是传说中的‘up - grade’ 了。


发梦都没有想到我今天会被提升到头等舱呢。我好渴望坐一次超级头等舱,住一次七星级的帆船酒店或者巴厘岛的 BVLGARI 度假饭店。

人,特别是我,都是贪心的。


出发之前下了一场大雨,从公寓前往机场的路上遇到发神经的士时机。没想到初次到巴厘岛旅行就有着美好的东西发生。

是因为巴厘岛这个地方孕育着无数所谓的幸运吗?或者,是因为巴厘岛其实就是幸运之岛呢?

但是,这是我自己乱取得名字而已。切勿当真。


知道自己被提升,早知道我不穿 Martin Sitbon 的牛仔裤。应该穿 Balenciaga 的芭蕾舞裙子。哈哈哈。


早餐的菜单。还好今天不用吃鱼。




精致的餐具。








头等舱的面包是软的,正如我一样,吃软的,不吃硬的。






心爱的雪糕。



鸡肉pasta。。。中规中举。不过我还是没有吃。


头等舱的面包真的很棒!你看。


晴空万里,创写意天地。


飞向更辽阔的天空。




头等舱固然舒服,固然幸福。但是也要付出无比的代价呢。
所以说,有些东西尝试过了,那么就算了。

正确来说,这是我第二次坐头等舱。

在我的有生之年,只能做一次的事情,其实都算是有所遗憾! 有一天,你和我也会一样,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