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第151章 - IVANA HELSINKI 写给我的情书

你有没有收过情书?

我有。是 IVANA HELSINKI 这个北欧新血的时装品牌写给我不封的情书。当然,这一封情书已经很多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当然,要买 IVANA 先生的衣服要到最近的香港和东京才有。要不然等我下次去法国巴黎的 selected shop 才能买到 IVANA HELSINKI 的时装了。


IVANA HELSINKI 的字迹。信封保留至今。



IVANA 原来是一个肥佬。多少我都有一点失望。







写给我的情书有两遍。





虽然我不曾买过IVANA HELSINKI的任何单品和他任何相关的东西。

我告诉他我很喜欢这个牌子,你觉得会不会很肤浅呢?

Everything you like, I like five years ago.

很简单的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