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第153章 - 第一节。 老表结婚记。

表姐结婚之前,她和他的现任老公到巴厘岛旅行,我想算是结束多年的爱情长跑,告别不再是男女朋友之间的关系。

回来不久,表姐就披上嫁衣带着卡地亚的戒指就这么样告别单身的日子了。心中都有那么一点的羡慕。

知道表姐结婚,我心中产生了一种很鲜明和一种很大的波澜。不知道为什么?

过两天我也要去巴厘岛,不懂回来之后我是否也能够就这样结婚去了?哈。

表姐的结婚经过我最清楚,一点都不享受而是被筹备的婚礼大小事情折腾。多少我心中都有一点同情。

光是卡地亚的戒指要坐飞机来回巴黎两次,之后又要拍婚纱照,预定酒席,教堂彩排,发请帖,结婚后的初次旅行。。。。。。等等再等等。

眼看表姐华丽的婚礼顺利的结束,我想都是上帝的祝福吧。






































表姐又不是嫁去北部,又不是嫁到外国当外籍新娘,我不懂为什么有一点不舍得呢。

结婚和不结婚对我而言都是人生其中的一部分。换成言语后,竟成为一种仪式,而仪式从来都是沉闷的,平凡的,老套的说法。但是我那时并无法以语言表达,而只是感到结婚真的很累人。

这一天早上,我感觉到表姐的眼睛比以前更透明,一种幸福的透明感。她时时没有凝视我。这时,我感到表姐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她已十分自然地被老公拖着她一起上车,我可以感觉到那种气氛的。

表姐结婚当天,全家只有我一个哭。感动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