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第147章 - 离开首尔到香港。

今天离开首尔到香港。

好朋友发了一个短讯给我,邀请我去香港玩,她说她请我吃饭。我说没有问题。

在首尔拍了很多照片,在街上看到这家“八月的罗马”服装店。

为什么会是八月呢?

为什么会是罗马呢?

我想,难到取一个新加坡的名字吗?

当然取一些和浪漫又关系的名字啊!充其量只不过是一个代号,对我而言,巴黎就是巴黎。东京就是东京。纽约就是纽约。没有任何一个城市和另外一个城市是有共鸣的。

最长最多的关系莫过于是日本和台湾,五十一年。足足半个世纪。

鸟瞰首尔。今天是阴天。

在首而的寂寞和潇洒早已经不是上个星期的事情。

为什么我们还是学不会?而明天来临时我学会了吗?而我们是否会爱的完美?是否会爱的明明白白?

为什么寂寞却不断地出现在我自己写下的文字。



无论去哪里,心放不下。我想,去哪里都是一样的。

我没有想你,一点都没有想你。但是,偶尔我想到我当时是如何喜欢你。之后,我就知道这一切都是不实际的。

只有飞机才能拉近彼此的距离。

不要再给我依依不舍的这一套。

今天的我,我还是想当一个游牧民族。自由的像空气一般去感受游牧民族的寂寞和潇洒。



作为时装达人,或者购物达人,如果注定有一百万冤枉钱可以花,都想亲手打造购物历史上的 personal high,同样一笔钱,用来在新加坡 esplanet 的上空放烟火十五分钟都不够呀,更重要的是,万一昙花一现,最好还是‘现’在自己身上吧。

一百万?我赚到了。不过是韩币一百万。(我小的时候就希望自己能够赚到一百万,但是没想到最快实现的第一个梦想竟然让我赚到人生第一个一百万。真有意思。)

我买过很多奇怪的衣服,和我的性格一样。一些衣服只能一生穿一次,或者,有一些衣服千辛万苦想一个值得的场合才最难。

公司周年晚宴?(我从来都不去。)

朋友结婚?(人不到,但是人情还是会到。)

去夜店?(我习惯早睡。)

拍全家福?(我和家人拍过一次。)

还是在我现在的公寓的衣橱中大部分好看的衣服的命运,半夜在家穿,一个人面对镜子,然后脱下?

从来没有问自己:买这么多衣服,为什么要买这么多衣服?

无论我一生人和自己斗气多少次,总有一次是因为去一次旅行。

无论我一生人和自己斗气多少次,总有一次是因为购物买不到东西。

无论我一生人还有多少次?那么我还是很期待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