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第156章 - 飞越巴厘岛的上空


前往巴厘岛的飞行途中,看见真正的天空和白云,一直在我身边擦肩而过。很漂亮。


以前的游牧民族都是走路的。而我?比较特别是乘搭飞机去游牧。


到目前为止,你去过最远的地方是哪里?


到目前为止,你去过什么地方?去了多久?

到目前为止,你最痛的经验是什么?


我茫然的看着窗外的白云和蓝天什么也没有想到。



我想,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吧!



巴厘岛上空的火山,真的是火山啊!



都是白云围绕着火山口。



前往巴厘岛的班机途中,想起已经离职的芯仪,想起离职的他到很多地方去游牧也知道她当时是最后一次到巴厘岛工作。不知道她现在还好吗?



靠窗的位置,光线刚刚好。



阳光照射在海岸上。













抵达巴厘岛已经是黄昏了。带有一丝的安静。





在车内看见这位洋人的小孩,可爱极了。


原来巴厘岛的上空是深蓝色的,我在飞机内已经知道巴厘岛的天气相当炎热。

我 快 抵 达 天 方 夜 谭 的 美 丽 故 事 去 了 。 多 少 都 一 点 期 待 吧 。

抵达 Denpasar 机场,走出机场门外,天气十分炎热。一阵阵热风吹过来,巴厘岛全年都是盛夏。

如果我喜欢晒太阳,应该一年去巴厘岛四次而不是东京四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