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第143章 - Over Load

我不是要你喜欢她,只不过只要是她的专辑我都心甘情愿掏钱包去买。

说真的,她有很多很动听的歌曾经陪伴我,特别在我很难过的时候。

当然,现在我想我不需要你来为我擦眼泪。没有什么值得或者不值得。

在我的生命里面,原来,原来一个月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love the song:"sunny day" from ur blog, and u have a lot of nice pics, pro photographer, haha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To Orange - Wee ...

Thank you visit my Lucky Daily.
I love the song "Sunny Day" too.
I am not pro photographer, but I like using camera to 'record' every little things.

潇洒走一回(少俊) 提到...

因 为 三 毛 而 认 识 撒 哈 拉 , 因 为 齐 豫 才 知 道 橄 榄 树。

我好像刚看过,就是这星期星洲日报的副刊~

好多好美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