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第139章 - 而寂寞,是旅行的原动力。

寂寞的下午,炎热的下午,听着阿妹的《蓝天》竟然下起大雨。

房间天花板的灯坏了,不亮了。等着下个星期从香港回来再维修。

这个上午,收拾好七天旅行的行李。再次提起行李去工作旅行。

朋友问:你现在不怕什么病毒吗?

其实没有什么好怕的。我们人类身上还不是有一大堆看不见的病毒吗?还不是这样过日子呢。

我想,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的第一个朋友决定了我看这个城市的一切。这一次我可以和香港很好的朋友见面。

在某个城市认识一些人,一些事情。极有可能带不会自己的生活,那是一件很现实及残忍的事情。

你们知道吗?我想你们应该知道。


今年的生日,我又会是一个人渡过吗?还是一如过去的几年,一个人到外国旅行。吃一顿好的,买一份礼物给自己,住五星级的饭店,一个人喝香槟,一个人切蛋糕,穿着JIL SANDER的西装在街上游走。。。

或者,今年有你的参与?或者我自己一人,或者我期待心爱的人送我一部任天堂的DS i(nintendo DS i )期待打开任天堂的画面有他的相片。因为新的任天堂可以拍照。。。

你,有,你的 ------ 好~~~

我是怕你的好,被你自己忘记了!

我提醒自己:我有我的好。

我提醒自己:我是值得被爱。

当时听见的是你的声音还是老天爷的声音,还是自己声音?

想象人是通往成功的催化剂,我会不断地想象自己在努力的过程及站上成功的样子。

这样的答案,能够让你安静吗?

下午的大雨,我的嗅觉和触觉上让我觉得自己更加寂寞。而寂寞,是旅行的原动力。

而长年待在都市的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城市里的人特别寂寞,特别孤单。我终于明白了。

如果我真的留下来,我真的离开和留下,都需要一个充分的理由吗?

于是,我选择明天早上十一点准时离开地球,去韩国再去香港。

2 則留言: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DJ Miko ...

我一个人?
我其实长期都是一个人,已经知道寂寞和孤单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希望时机快点过。

不过,很无奈。

DJ miko 提到...

如果时间过得快,
但是并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那也是无奈的事啊~
有没人说过很羡慕你?
可以不必顾虑一切,到处留下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