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第133章 - 不是我不明白

晚上11点12分,Ipod播放着熟悉的歌曲。一直在听梁静茹的《情歌》。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和我的呼吸跟着走。

“我一定要找到我的幸福!”

“我学会了失败!”

昨天我许了什么愿望。但我真的不想说。

我一定想好这次要和他一起,和他做些什么?

现在我脑子里。。。。。。我,可能想太多了。

说真的,我一点灵感都没有。

而上天安排了缘,而分大概都是人为。

忘记忧愁的人却没有完全有办法忘记忧愁。

如果旅行真的叫我忘记忧愁,去一千零一次我也愿意。哪里是源头?哪里又是尽头?

但你知道吗?

距离1500公里又怎样?

我好想你这心情谁能懂?不是我不明白。

还记得你为我拍下这图腾吗?

你在车上握着我的手说:这一些相片希望将来为你带来美好的回忆。

相片内,更何况,我看到自己的时候,却看见他那股成熟的表情。什么是我想为自己来一场旅行最初的愿望?

什么是我想为自己离开自己的地方来到倾城和你一起?何日?

我现在却陷入一个愿望不懂何时有办法完成的忧愁画面里,我被一个无法完成的愿望的恐惧控制著,我以为自己会忘记忧愁,特别是遇见你。而你的出现,都一语破我的哀伤和忧愁。

身体放开的再远,心若是没有岸,在怎么放开天际,都逃不过你的手掌。

遇见你真的很美,好美。舍不得放开。然后跟着闭上眼睛,我突然涌出了一种也被肯定的喜悦,于是,有闭上自己的眼睛,感觉自己那种只剩下灵魂。

草木自会行成,不需要烦恼,一切将会发生,我们只需要安静等待。

享受等待。老实说,要我等多一刻我都嫌久。更何况还有52天的日子。

这世界上,可能没有天堂,没有地狱,可能没有倾城。其实,都是我带着希望到天堂到一个地方,或者,地狱也是。

不是我不明白,而是因为我还没有明白。

你何时告诉我?让我爱你爱到明明白白。

2 則留言:

CT正爷 提到...

如果,人能明白爱情,
那,就不会爱情执着了.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LONELY BAR.CHEN said...

谢谢你。。。我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