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第132章 - 倾城之恋。

张爱玲在倾城之恋所指的就是香港。
我的倾城是在上海。

2009年4月的春末,我再一次爱上倾城。

我想,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倾城。

我想,每一个人都有看待人与事的:相对位置,找到位置,也就找到了定位了。

我想,这六天我换了角度让自己更加乐观去看待。所以这六天我是快乐至上。

我想,因为前3天我是快乐的,后三天让我注定遇见一个让我爱的偶尔忘记自己是谁的人。当然,还有我的H&M呢。

在上海,我当然有我最迷恋的小笼包。我早就学会说上海话,特别是小笼包的发音我最标准最当地。我觉得上海话是全中国最好听的第二方言。

天主关你一道门,他会开启另外一扇窗给我。

这里是忘记忧愁的地方吗?

也许孤单的生活不好受,睡觉吃饭工作,这样的无聊的生活,我不想要。或许,爱克服了孤单,爱低档了忧愁。而你能不能为我抵挡着一切呢?

跑了这么多地方,就是特别喜欢路边上的咖啡厅。虽然我不爱喝咖啡,就是常常说:你或许爱咖啡,因为有着一种低调的感觉。

我豁然明白的这刻,我担心若再这么开心下去,接下来会怎么样?游牧民族都是这样的开心吗?

我总是避开看热闹的旅行,结果,越是热闹的地方越容易发现,一旦安静的巨大。

而游牧民族也不是安静的在他的旅途中吗?我想都是安静的。

跟那个城市的一个人恋爱,跟他恋爱之后,我会最快的了解,这个城市里的人真正的生活,包括他的衣食住行,我甚至不用担心住的地方,吃的东西。

但那份爱,总是会奇妙的变成占有,变成了自尊的考验。

今晚很安静,心里也是很安静。想念你,一样在想你,想念上海。

我问他:我们这三天都在一起,会不会把这辈子的缘分,很快就用完了?如果,缘分真的用完,我可以再赚,然后再存吗?

他说:缘分是不会完的,因为这是上天注定的。

风。因为森林而停留。

海浪。因为潮汐而停留。

流星。因为许愿的人而停留。

你。会为了什么而停留。

我。又会为谁而停留。

3 則留言:

Geraldine 提到...

希望你幸福

CT正爷 提到...

缘分,几时来,几时走,如果人能掌握的话,会是好的吗...

tagnan 提到...

Hi 初到貴境
剛看完張愛玲的"流言"
听说H&M要登陸大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