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第131章 - 2006年 上海。2009年 上海。

2006年我第一次去中国上海。不喜欢。

2007年我第二次去中国上海,因为接驳后天的班机,我多了一天在上海自由行。我很喜欢。

2008年我第三次去中国上海,因为转机所以多了一天待在上海,这是上海已经有了我为之疯狂的H&M。

2009年我第四次去中国上海,这是第四次去上海,当然不包括我去过中国其他城市。这次我是很喜欢很喜欢上海了。多少都是H&M,PAUL Bakery,小笼包。。。。。。

这是我2006年6月22号在上海拍下的照片。

我选择今天凌晨0055离开地球到上海。

我曾经读过张爱玲的书,不记得那一本,书内有这么一句:“我喜欢上海人,我希望上海人喜欢我的书。”

我是从张爱玲的书才认识上海的。很喜欢读张爱玲的书,拿起她的书已经觉得很有气质了。除了谈恋爱,旅行和shopping之外,还有什么事情幸福得乘搭飞机到上海买H&M呢?或者星期日下午和老友喝一顿无限无限长的下午茶。

如果上天要注定你那个星期日更完美,甚至于安排你和你的朋友巧合地穿了一样Purple和shocking pink的豹纹,引来旁人羡慕。或者,今天乘搭飞机你坐在我旁边。

但愿我在上海H&M遇到你。这一次。

好吧!我要继续看〈〈败犬女王〉〉。请问你看了第几集?但愿你也是看着第8集。

6 則留言:

CT正爷 提到...

不是哦。。。
我看第10了。。。
哈哈。。。

Chi Leong 提到...

我一集也没看
哈哈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你们一定要看!真的很不赖。他们的对白我已经抄下来了。

(◕‿◕✿) rAinBow 提到...

我看到第十五集了哦。。哈哈

十六 Keaton 提到...

看來上海最值得讓你留念的就是h&m了
香港也是有啊
可惜kl沒有
沒有機會看到madonna的設計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恢复...

十六夜真人 said...

我觉得上海最值得令我怀念的不只是H&M吧!如果我是那么我觉得自己很肤浅.

上海...不只是这样吧!

我最喜欢的是Victor & Rolf x H&M的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