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第128章 - 我没有关系

上帝常有这种功课给我,就是买一些东西然后都是只是欣赏而不用。老实说,我舍不得去用。

上帝让我去日本东京买了这些“礼物”。也许上帝费尽苦心,就是要告诉我这个容易乱花钱买东西的人,不能不知道安全的重要。

不管苦难中或享乐中,每件事情都有要我们学习的功课。
不管是顺境或逆境,心中都要有感谢的心。
不管赞美或批评,心中都要接受他。
不管买东西或买不到东西,心中都要感恩。
不管去东京或巴黎,心中都要买东西。
不管这里有UNIQLO或者东京的UNIQLO,都不要在这里和凡人去买。
不管你是否喜欢我,心中都要感激你让我知道我是有价值的。


过去这么多年,G A P 的袜子是我穿过最舒服的袜子。


当然还有心爱的B E A M S 和 UNITED ARROWS的袜子。


肯定少不了无印的袜子。


竟然买SMART杂志送BAPE的袜子。打死都不穿。


在静静的九份吃下新口味的芋圆。


在听孙小姐的隐形人,灵感源泉的写下这篇日记。

爱这种东西很难理喻,爱的生命可以延续多长?

写下这些爱就存在了,写日记的时候我这么想。

生命本来就永恒,但爱可以让生命做另外一种形式的永恒。
我微笑,心理感觉很温暖,我想这应该也是爱的力量吧。

爱是生活的力量,当然恨也是,有人是用恨来生活的。

不过,我选择前者。

我很少跟自己要过一个答案,奇妙的是,幸福的答案,可能真的在自己身上,旅行和购物才知道。

这答案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坏。

因为,我没有关系。


p/s : 下 一 站 。。。 上上海下下海

1 則留言:

CT正爷 提到...

袜子,就像心情.
袜子,每次都是被鞋遮掩.
但,一双好的袜子,可以让自己心情变好.
哈哈.我个人是这么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