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第129章 - 浪漫优雅的法国女友。

时间的关系,所以我只能够慢慢的将上上一次到台湾拍下的照片放在自己的幸运日记。

在罗东火车站乘搭火车到花莲。


很有日本的感觉。


伟人蒋介石先生。

离我很遥远的情人节。








还记得小时候玩过的“木骆驼”吗?让我想起小时候玩过的小玩意。


漂亮的法国女友 - Fanny。

不经不觉已经有六年没有回去法国巴黎。而我也对这个地方一直存有一种好的偏见。

而我在法国的那段日子不经不觉吻了好多人,也让许多的人亲吻了。在此,人人见了面,第一件事是说:“bon jour。”或其他招呼语。至于第二件事情,必然是将脸或嘴向对方,‘kiss’一声,亲亲脸蛋。啊!多么多么亲热。看不习惯这种招呼方式的黄种人也许会觉得侧目,但当地风俗确是如此,见多自然不怪,日久习以为常。

是以,如果要试探一个人爱不爱你,不必以亲吻作招呼,请握着对方的手,看着他的眼睛,你即可知道他的心绪。 而我身边的法国友人都是十分浪漫和优雅的。

孔子曰:“有朋之远方来,不亦乐乎。”是的,我的可爱法国女友从巴黎飞来这里探望我。当然包括她可爱的母亲和母亲的友人。

这时候,我的法语几乎忘记也90%还给我的法语老师了。但是,因为法国人的浪漫让我再一次记得全部的法语。而且还说的不错,身边的法国女友也很惊讶!

我知道她们很喜欢我,而我,亦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