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第130章 - 败犬女王。


多么庆幸有人‘发明’这两个外来词 - 宅男。我很喜欢这个词语。有看过《电车男》都知道主角是宅男。

最近在台湾有一部很火的连续剧《败犬女王》。这部连续剧虽然我只看了一点,剧情是说:一个单身女人,33岁,一个生活塞满工作的女性上班族。 也许经过多年的努力,工作有一点成就,可是她却单身,孤单一个人。 不只对象越来越难寻获,可恶的是随著年龄的增加,身价更是越来越下。。。。。。


我觉得很贴切。。。

1,这个城市有规定出来混的,都一定要两个人吗?我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因为我是女王~单无双。

2,我~单无双,全力奔驰近三十三年,不曾让任何人跑在我的前面,成功的事业,质感的生活,但我回头一看,追我的男人,只剩下这个,根本不该存在这个世界上的~圣诞老人。

3,难道女人的胜负,真的必须取决于男人,再不怎样的女人,有了男人就是抬头挺胸的胜犬,没有男人就必须垂头丧气,乖乖贴上败犬的标签吗?BULL SHIT!

4,世界上人都在追逐爱情,可是爱情就跟北极熊一样,隔着镜头觉得它很可爱,实际靠近它被它狠狠踩过一脚,就知道什么叫做痛到想死 。

5,二十三岁哭是真性情,三十三岁的女人在大街上哭,可能会被警察带回去调查精神状况啊!

6,衬杉的扣子从第一个钮扣开始扣,毛衣要穿高领,握手的力道要适中,人生最好走在常轨里,但现在这是什么啊,这是传说中的一夜情呀!

7,梦想是骗子最爱使用的诈术,我已经没有梦想的权利了,与其怀念黑心坏男人,不如吃掉眼前的帅哥。

8,书到用时方恨少,胸到用时方知垂 。

9,我小学的时候你还只是一颗小小的受精卵。我上大学时你还在流鼻涕。
  

10,感情就好像北极熊一样,没有被踩过的人,还敢跟我说大话 ?等你被踩十几脚之后,再来跟我说教!
  

11,上面一个圈,下面一个圈,这2个圈圈是没有交集的,这就是8。
  

12,左边一撇,右边一撇(八),中间隔着一个红海,所以他们永远无法跨越,这也就是八。
  

13,男人就像看到蜜蜂看到花一样,黏上去,像我这?美丽又坚强的女子,男人就像看到虎头蜂一样,一个一个躲 。

这是男主角的。。。

1,眼前一片海洋,渔夫一把捞起来,满满的都是可爱的热带鱼,可是没有一个是你。
  
2,这个世界上有很多,错过就不会再回来的美好,他们长大就会来不及懂了啦!
  

3,没有生活、没有朋友,像你这种态度,偏偏工作上有很多人,等着你跌倒吧。
 

4,下次你记得,不管你多寂寞,永远都不要花钱买男人。

5,差8岁从来就不是我的问题。
  

6,一定会有一个人 带著光剑,代替你对抗黑暗的原动力 。

7,只要相信直觉,就一定可以战胜黑暗的力量。

8,知道误会你,我后悔的要死。
  

9,没有节操的草莓特别好吃,要不要咬一口?要不要咬一口?
  

10,做我的女朋友要随传随到...也许我今天和你上床明天就不想再看到你,你心脏够不够大,要不要试试~~~
  

11,如果我是你学长的话,知道你等我六年,我一定会回来找你。
  

12,因为虽然你嘴巴那么臭,可是却在心里为他留下一个,最温暖的位置,你值得他回来找你。
  

13,哇靠,同一个洞耶,会不会太瞎啦?!
  

14,生气是好事啊,生自己的气才有改变自己的动力。
  

15,不想遇到这些鸟事的话,就只有坚强起来,学会保护自己。
  

16,每一个女孩都是公主啊,总有一天你会找到找到自己专署的王子
  

17,我25岁我现在还是一个打工仔。
  

18,身为打工达人,我卢卡斯可以提供种种全方位的服务,至於真心Not for sale。
  

19,因为你值得,你值得被真心对待,这就是我对你的真心呀!
  

20,人只要一说谎,脑袋就会把注意力集中在说谎上,眼睛就会一直眨 。
  

21,你的问题从来都不在DNA上面,你的问题在於你根本不懂别人的真心,也许对你来说真心只不过是一个会跳动的器官,可是跟老师比起来真心却是比任何东西还来得更重要
  

22,我觉得谈恋爱不要太执著有些人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
  

23,你小时候数学一定没学好,8横过来看也可以是无限大啊。为什?你那?肯定我们之间一定只能有八岁的差距,而不是无限大的可能。
  

24,那我就为了你努力,因为你是我的梦想。
  

25,认清鳖女让男人敬而远之的五项可怕本质,太强悍、太疏离、太自我、太爱工作、嘴巴太坏
  

26,连宋允浩都看的出来,我已经爱上你了!我刚刚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包括标点符号都是真的!
  

27,失恋没什麽啊,睡一觉起来就好了嘛,你说过啊,我二十五岁,你三十三岁,我们七年级生的爱情很速食的,我才不会为了一段没有希望的爱情而念念不忘。

28,这世界上只有三种东西掩饰不了,一个是打喷嚏,一个是爱情,一个是贫穷。
  

29,就是因为我知道你们是因为这个该死的误会而被迫分开 所以你们现在一定要在一起?
  

30,确没有名车,更没有漂亮的头衔 但是我跟无双对彼此吸引想要单纯简单的在一起不行吗? 我没有名车但我有机车,每次载你的时候我都会感觉到你从背后抱住我,那种温暖的感觉八岁的距离,我们可以一起弥补啊!你可以为了我继续穿迷你裙我可以为了你穿西装打领带。我们可以一起看你爱看的外国电影,你可以陪我一起看我爱看的热血漫画,只要我们在一起就都OK了。如果你累了没有车,我可以背你回家,如果你心情不好,我可以陪你上天台看星星。没有金钱堆砌的恋爱 也不见得不浪漫啊!这样因为感觉单纯的在一起难道不可以吗?那我就为你努力,因为你是我的梦想。

大概是这样!

喝剩的杨桃汁。

简单的白粥早餐

我想,有谁要当败犬?有谁要当宅男?如果某天醒来,你发现自己是一个败犬/宅男,你会?

如果时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变一件事情,你会做什么?

如果你问我喜欢男生或者女生?请问你是问我性向,还是我将来希望我老婆生男还是女的?我应该喜欢个性好的女生,喜欢态度佳的男生。

可以的话,是否还可能想起,第一次拿钱买东西的感觉?第一次存钱的金额?第一次发现身体的变化?第一次到巴黎旅行?以及怎么喜欢上一个人,妒忌一个人,有了遗憾。。。

我想,最幸福最快乐的事情,我觉得应该是在自己的房间吧。

一 个 忘 记 自 己 是 谁 , 你 不 再 是 败 犬 , 我 不 再 是 宅 男 , 一 个 忘 记 忧 愁 的 地 方 。

3 則留言:

CT正爷 提到...

我有看哦,哈哈.
谁说单身就是败犬,在我心中你就是女王.
喜欢这句台词.
喜欢它里面的片头曲插曲,和片尾曲.

動 Orson 提到...

你摘取好多名句精華啊…哈

(◕‿◕✿) rAinBow 提到...

我也好喜欢这出戏。
哈哈。。而且我身边有个朋友性格好像无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