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第122章 - Way Out Sortier Exit 非常口

五分钟不停的写下这篇blog,有一天停下来,觉得可以了。

如果我知道这样下继续写下去可能暂时不会有什么新进展,也许该停一停,我想。

专心不动脑的五分钟其实还蛮舒服有意思的。

为什么我还要去旅行呢?我不是已经去了很多地方呢?

我也不知道,就是看看可不可以学到更多。

我的心里,其实一直都在旅行。

旅行是一片汪洋,到目前为止,我只是在岸边玩玩水。

我想知道在旅行里悠游的方法,我想认识同游的同伴。

我想找在旅行时可以的用的指南针,那个指南针在世界某处一定有。

设定一个城市,设定一个地方,给自己一段时间。

若得到了,就是收获。若没有得到,我尽力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