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第124章 - 谁会为我在台湾停留?

我很想问我自己,像我这样的年纪了,就算再浪漫再想流浪,是不是都逃不过有繁复的念头。

别问吧!因为现在,我们都是一个人!

每次到九份都吃的红豆芋圆。

上一个星期在韩国的春天拍下的踏雪相片。

今天我却在阿里山,我感觉不到自己在台湾的阿里山上,因为太多的‘陆客’也有一秒钟我以为自己在中国的武夷山。

我希望台湾还是台湾,而不希望‘太多人’拥有,我想,我心目中的阿里山应该永远都藏在我心中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