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第121章 - 没有DAYS 4的首尔

同事在东京,我在首尔,我叫他们过来吃饭,我请,只要不怕麻烦,两个小时从羽田到仁川的班机而已嘛。

‘那么酒店呢?’。

如果好像我,对于名胜地兴趣是零,而且还是去了999次,只求买东西和吃东西,day trip真的可以搞定。千万别给‘首尔’这个大名吓倒,能够逛的其实就只得那么多,都是明洞。。。。。。,,如果这一个季节韩国牌子漂亮可能有一点赶,但一日可能逛不完,8点打烊后,去吃一顿韩国料理,吃一杯HD雪糕,安乐离开,都不觉得有什么遗漏了。

OK,你说我毕竟从东京飞来首尔,还是要住一晚体验一下当地民情,况且首尔10 corso como还没有去,好!那么同事就住多一晚,day 2早上就搞定10 corso como,下午就可以飞回去东京了。

还好他是我的同事,我真的找到好几间名店以为的时装店,安排从东京来的同事的节目,之后,离开吧,对时装精来说,首尔没有day 3而day 4根本就不可能。


正如那天我入住首尔Sheraton Walker Hill Hotel,居然获分配了全酒店最好的楼层,对着首尔的韩江的房间,突然间被up grade,我通常不是庆幸自己的幸运,而是担心别人的生意难赚。

但愿首尔让我能够找到有days 4的理由吧。




就算我自己都买了不少名牌货。。。





而我觉得没有太多失败的理由,因为我决定不需要任何人来留下comment或者一些“无聊人”的留言。我觉得没有太多的道理,对现实的我根本没有多余的帮助。

正如我明白这一点,往往很怕一些开放的问题。

“无”的定义是什么?“聊”的定义是什么?。。。说这两个字的我想他是这样的人,想我说无聊,还是你很无聊。

一场旅行好像太短,很后悔给自己太多时间在旅行的生活。

在读POPEYE,得知道宫下贵裕已经公告开宣布NUMBER (N)INE将光荣结业,从来觉得“见好就收”四个字讲容易做难,忍不住说一句,宫下,厉害。

像他!好,他是无聊的人。(我是说那个不敢留下真名的无聊人)

像我!不,更厉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