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第120章 - 桜色舞うころ

“不要一起去旅行了,取消吧!免得连朋友都做不成!
我massage给他,简讯后面还有一个:)。

我不知道其他过了20++的男人怎么想?2009年3月31日出开始,对于未来我有一种不能再浪费的感觉,甚至连友情都开始淘汰出局,如今剩下的,都是极少极少的生死之交都不如的人了。

到了哪里?现在!

这一天,我在飞往首尔班机客舱内被叫醒,准备吃一顿韩国飞机早餐。

望着窗外的清晨,一种分不清时空的不安油然而生,突然有某种漂浮感。

我问自己,若然今生到此为止,短暂的一生中,最难忘的旅行是哪里?

应该是18岁的巴黎之旅吧。

我被这一个韩式的味道振奋了,不知道是因为吃了很多的汉堡。。。还是因为饭类的关系?

拥有上一个城市的食物味道,或者是下一个城市的食物期待,给我踏出下一步的动力和安全感。

而所谓的安全感大概就是让我在这一个寒冷的春天目睹樱花盛放的季节里呢。

我看到了,我看到这些樱花了没有?

最近在首尔地区正是樱花盛放的时节。。。看到白色和粉红色的花瓣随风缓缓落下,简直像一阵阵的雪花飘降,好美啊。。。

我想办法让自己做出每一个东西的价值,以及可以保存很久的方式。

一张张在樱花树下拍摄的照片,全部都是一张张对天气的守候,守候一场樱花雨,守候樱花飘下几秒的照片。

我一直没有想过,可以用相机去锻炼自己的守候的个性。或许,我学会的那天,我的哀声叹气会更少一点。

我曾经怀疑自己会有过不了的孤单,曾经怀疑看见樱花这是否是在梦中还是现实的生活中呢?

曾经以为这世界上有没有我都无所谓的放弃。。。但现在因为这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可以因为一模一样而彼此欣赏,甚至也肯定彼此因为某种原因而发现自己拥有存在的价值。


















可能这一场樱花雨不懂几时会停下?

樱花的花瓣随着风落地,我看见多么美的樱花雨!

可 能 这 场 旅 行 对 我 来 说 , 会 淘 汰 些 什 么 ? 我 也 真 的 想 看 看 , 剩 下 的 是 什 么 ?

1 則留言:

ugly ugly daily 提到...

妖氣重的怪胎,還不快點死免得讓人看了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