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第119章 - Endless 选择晚上2250出发去另外一个城市

这一阵子,我常常被问一个问题:“钟先生,请问你明天乘搭几点的飞机?”。

这一阵子我几乎成了‘空服员’,一个月出入境4次,等于每星期都出国一次。

最重要的,我要如何能最快进入当地的状况,把我最想要,甚至情感表达清楚,然后又快速的离开,前往另一个城市。

这样密集的三地或者四地的工作,一开始让我觉得成就感十足,但没有多久,严重耳鸣及可能会有的失眠和时差,我可能也会累得不成人形。

我从小就迷恋这句话的浪漫 -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产娟。

我想重新用这句话‘浪漫’,来迎接我的飞行旅行,并且依然达到工作绩效。

于是,我发现每一个月有一个时间,我是重复又重复最适合我离开地球,而出发到另外一个星球。

这个时段,今天,就是2250。


一个人一定要学会‘灵魂出窍’这个功力,让灵魂跳出身体,来看看自己的生活。

2250这一个时间我没有笑容,是否也是匆忙其中,却不知道重点为何???

6个小时的飞行,可以写好几张给下一个城市及上一个城市的人的明信片,可以听完NOUVELLE VAG的BAND A PART光碟,也可以就是看着黑暗的机窗外。

这个时段,也能目睹早晨的来临。最美好的天气转变。

一整天的黑暗和光明的相会,再也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比天空,更加能看清楚这场相会的过程。我想,就算是在天堂忙碌著的天使,也会享受这段他们特有的美景吧。

乘搭飞机给我的感觉是孤独,但这孤独却因为我每次飞机降落或起飞都听NORAH JONES的ONE FLIGHT DOWN,而变成甜蜜的折磨。

因为我总是珍惜这其中享受到的浪漫及这种高度的空间中。

我也明白到,我给自己的理由很多。但是,我还是会说,我真的不了解而每次屋外下雨是我最能接受的理由。。。

6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你的工作好像重复去一样的地方

丽庭 提到...

wa~狗狗好可爱!
天!
狗狗快帅过你了!
哈哈

ET女子 提到...

黄金很漂亮~看了忍不住想抱紧紧~

fuck you 提到...

醜八怪,多做怪!

silentz_sy 提到...

>.<
樓上怎么來了個不速之客

btw
我愛kitkat pun XD

ugly daily 提到...

死娘炮,樣子不男不女的,真想一腳踹下去。你媽應該是做惡多端才會生下你這個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