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第114章 - Happinese 旅行。台湾。

吃完酒店的自助晚餐。
又,刚刚泡了温泉。心情愉快多了。

一边听刚刚买的CD《爱情风华》林海的几度枫红 - Circle of Love。

不是很记得第二次来台湾是怎么样的感觉?至少,第十次以上,第十一次,第十二次,第十三次直到第十五次我却对台湾应该有了一定的感情吧。

我说这是和我一见钟情的性格,和我贪新忘旧的性格无关系吧。因为我和台湾是从冤家变成同病相爱,渐渐的,我才发现我的最爱是台湾。

那么日本就是我的初恋情人。

而日本东京是一见钟情到初恋再到难离难舍。。。有时候讲话是可以不用负责人。我是说男人。

每次出国都会为自己写下一张明信片,这一次更加不例外。我总是觉得自己写的字很好看。或许,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才华吧。

我知道他很喜欢我,而我,亦然。要遇见大家都喜欢对方的人与事。。。一样的道里。看他这么热情,拍下这张无价的照片。

而我情愿养一只狗,好过和你谈一场恋爱。

因为我觉得狗不会出卖我,我觉得狗是人类最重实的朋友。可不是吗?


这是台东的初鹿牧场,春天的季节花也开的特别漂亮。


我说,旅行好玩应该是遇见不一样的人和事情。
我说,旅行好玩应该是当时有不一样的心情吧。
我说,旅行好玩应该是自己一个人上路或者两个人以上。
我说,旅行的意义应该是找到自己的快乐。找到一些遗失的美好。


今晚晚上我又一个人在房间却想到这些。你认同我说的吗?


台东的夜,温柔的像毯子慢慢的盖过来。晚安。

2 則留言:

CT正爷 提到...

认同.
旅行,就像是在一个自己不熟悉的国度,寻觅熟悉的自己.

Chi Leong 提到...

你的字体真的很美很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