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第117章 - Happinese 吃现台湾

第一天抵达台北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家的感觉。我想,我对台湾的爱确实是很深很深。于是,我也慢慢的觉得这座城市的好和坏。

但是,是好多于坏。

当我放屁吧!如果我还能解析什么,让我说的非常清楚而简单,我也不是很讨厌中国,我也不是一定要台湾独立,只要我能生活在民主自由的国家继续拥有这些基本保障和人权我没有坚持台湾一定要怎么样,但是你不要用武器对着我还要我强逼我认同你所定义的自由才是自由


我想生活在资本主义,但实际上是公产主义。或者更加可怜。或许,在这里不方便谈这一些。让我离开这里,我想,我会指名道姓说是xxx在搞鬼。



在西门町的百货拍下的图腾。



在街头卖艺的黑人。



又是蔡是非。。。烦!这个女人最厉害就是抄袭。


我最喜欢吃的红豆松糕。



基隆夜市一游。


很大的螃蟹。


全世界最好吃台式三文治。


有人排队两个小时买50元台北的台式三文治。






我的最爱 - 奇异果汁。


螃蟹汤。



如果没有吃卤肉饭,你不算来过台湾。


内有番茄,黄瓜,皮蛋。。。

或许,能够吃到这些街上的小吃比在一些所谓的餐厅来的有意思吧。

当然,我有所庆幸能够感动自己味蕾。

下个星期一,离开地球,去韩国。

首尔车站见吧。

2 則留言:

LSY - KDC 提到...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很多美丽的照片和旅游分享。。。韩国旅途愉快哦。。。

CT正爷 提到...

对对对,那三明治超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