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第112章 - Happinese 旅行会做的事情

平时在地球上课下班途中遇到游客,总是笑他们“有什么好拍?”,只因为这是我们的日常生活,稀疏平常;轮到自己去旅行,所谓老套的事情都做一次,最无聊的东西都乱拍一场,人也真的很double-standard

不要紧,这是旅行的意义,快乐的精髓所在 - 如果日本市民看见不觉得有什么好拍?的事情就不好玩了。

这是2009年2月份的冬天我在某个滑雪的度假酒店的洗手间拍下的照片,同样的事情如果在地球我打死都不会做。(博君一笑)


当你读到这里,我又去旅行了。我去了。。。一个我去过有14次的地方,这是第15次。好像上上个月刚去的地方。

旅行不一定是好玩的东西,但不旅行肯定就不好玩了,主要是那种气氛吧。

主要是旅行的心情。

常人十居其九觉得旅行是受罪,我是出名爱受罪的人。有时候我对自己额外偏心。

自己去旅行也好,和朋友去旅行也好,和家人旅行也好,这都是个人的喜好,应该算变态一种。

和不一样的人去同样的地方,可能会比较好玩,你不觉得吗?

我今天才发现我的护照只是剩下4页,我怎么熬到今年年尾呢?我答应自己一年要去日本东京四次。

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旅途愉快!

1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又去旅行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