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第118章 - Happinese 来当大帅哥

我真的也是怀疑 ---

我真的蛮会换一个角度想事情,因此,我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只不过是一个飞行员。所以我要以同样心理看待其他有关飞行的人。或者我会以不同的眼光看待其他的大帅哥。我也是有怀疑。。。

如果你不先有帅不帅有关系的准备在前,那么那些和帅哥谈恋爱的美女或者丑女交往又有什么关系了?

哦!by the way,我也没有很清高,因为我很喜欢自己,因为我得事事和我自己分得很清楚,包括不必管我的家人和朋友怎么想。


很久了,我很想为一些不是帅哥的人洗涮误解很久了。。。

很多时候,我们常看见东方人身边的外国男生,觉得他们长得很帅很高大(某些),很特别。但是女方长得既不美丽,又不特别,为什么会和老外在一次?是不是因为某些特殊原因?

当然,我不是说所以帅的都有这种审美观,不过,相当多数的人真的对帅的东方人没有什么感觉,反而成熟皮肤黝黑的就很受欢迎,可能多少还可以有一些共识,或,你不需要帅,只要看起来健康活泼有自信,就算你皮肤黝黑而且没有晒均,都及格吧!

像我这样的又瘦又不健康,皮肤又白暂。我是不及格的帅哥吧。根本就不是帅。

我对自己的样子有许多不满,比如皮肤不是很好,鼻子不够挺,腿不够长,不够高。。。

总之,我的美白努力是不会轻易的放弃。是的,我由于经常乘搭飞机所以是需要更多的保养,毛孔不可以变大,单纯的护肤品根本就不能解决。

我其实也是一个勤快的男生,那就是之所以我对保养品的要求总是很高的要求。

除此之外,我还强逼自己喝牛奶,吃水果,也剪头发剪短三寸,我的头发有特异功能,长的实在太快了,我也不记得上一次剪头发是何时?总于,我变‘整齐’了!

我自己本人还是存在有一白遮三丑的观念,也不是很了解为何‘地球’有些人要把自己晒出许多斑来?虽然皮肤是有健康了,但是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看。难看死了。

我并不是说帅哥和不是帅哥没有不同。应该说“不同”本来就是事实。只是这种不同可以用健康的心态去看待,而不必一有问题就归于‘不是帅哥’,然后去引发好坏之争。

话说回来,究竟什么是帅的标准呢?不去谈安慰人心的外在美比内在美,光说外表这种虚浮的事就好了,还真的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呢!究竟我们自己认为美丽的东方男生有多少在外国人眼里也可‘同等级’趋同的?虽然,我觉得外国人里,确实也有很多人对东方人有不正确,甚至很没有常识。

所以。。。怎么说呢?帅,是不是到头来还是自己觉得自己帅就是帅?
不管啦! 从今天起我就是要做大帅哥了!!!就算我在亚州只是平凡的路人M!!!

其实不管帅不帅,是人都喜欢我或者喜欢你,都高兴别人称赞你帅或者称赞你好看?

审美观说起来也是很主观的,不见得A说你好看,B也会赞同,这在全球各地都一样。

重点是,被人认为好看,被人接受认可,谁都回因此高兴,至于自己到底美不美,谁能说呢?有标准吗?用哪一个国哪一族的标准呢?

总之,自己认为帅的,不要小气说出让别人开心,从不认为自己帅的,也不要太看低自己了,不要让自己不开心。。。

1 則留言:

CT正爷 提到...

大帅哥,还加个大.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