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第115章 - Happinese 爱在海角七号。

恒春 - 恒久的春天。多么美丽的名字。
今天我来到台湾的最南部 - 垦丁。
今天我来到屏东县的恒春。
今天我来到海角七号的拍摄地。
今天我看到美丽夕阳。一边听王永璨的如诗般的宁静。心理很舒服。安静下来。。。

那封寄不出的情书,也就是每个人心目中想拥有的爱情,你想要达到是尘封的回忆?还是轰轰烈烈的爱一次呢?

我两样都要。可以吗?

这是阿嘉的房间。

这是我到此一游的最佳写照。

垦丁国家公园,这是东亚之光。鹅 x 鼻灯塔。

x - 我不会读这一个繁体字。抱歉。哈

人家说,某些人会为了某些事情而着迷。我也是这样的人。

为了一个人而疯狂。

为了一样东西而迷恋。

为了一次的旅行决心离开这里。

7 則留言:

紫色的雨 提到...

很美...比电影的海角7号的拍摄还要好看很多

Joel,约珥 提到...

我想要轰轰烈烈的爱情~
看得出你很高兴哦

紫色的雨 提到...

不美就闭上你的双眼别去看 :P 你心不美

Joel,约珥 提到...

不好意思

fufu 提到...

wow... nice!!

silentz_sy 提到...

真的很漂亮:)

tommyzine 提到...

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

我也很想要你的旅行生活~

無意閒發現你的blog~
很多很美的照片
謝謝幫我養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