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第123章 - 你找到你想要的东西了吗?

我不知道,是否要感谢我的工作让我们不能常常见面,但是却最少一个月见一次面,所以,让我这么容易想你?

而我,到底一天会用多少时间想你?

我深怕太想你会变成一种病,当我要去看医生的时候,他一定也会问我说,那你一天用多少时间想这个人?

我觉得这个数据很重要,这样好让医生可以治好我想你的病症。

于是,我尝试记下,到底每次想你的时候,自己是什么状态,什么时间,地点和天气。


而 最 让 我 好 奇 的 是 ,只 有 他 讲 手 机 ,我 没 有 习 惯 喝 咖 啡 却 享 受 咖 啡 的 香 味 的 感 觉 ,以 及 在 这 个 繁 华 落 尽 的 空 间 , 倾 听 著 陌 生 人 的 心 情 。

这一道早餐应该让你知道也让我知道我在每一个出差的城市,都想念你,所以我决定从现在就在这些城市为我们俩的早餐购买。

但早餐一定还要有一些新的东西,好让我以后可以回味。

你可以知道,咖啡不能煮久,也不能煮得太短?


我的电脑荧幕,不但没有换成薄型的,也没有升级过 - 我到现在还是很古老地用著我生平买来的第一个电脑笔记本。

前一阵子还在想,我的电脑很超值了,可以换了!但是我的电脑又不是坏了,我就又算了!不是我不愿意付钱(我非常愿意),而是我总是会想,这些大型垃圾最后会去那里呢?这些大家都不断快速升级,重购的一台由一台的电脑,手机和MP4,会在哪里呢?怎样也会是在地球上吧。

所以我还是继续这一部电脑笔记相随吧!毕竟电脑不是那必要升级和每当有新的就要一定去购买的东西吧!

而且经过这一切,我非常非常同意,人该为自己制造出的垃圾付清!丢垃圾要付钱,合理!

你觉得你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待了几天后,新鲜感就过了?就想回家?就发现一切看似新奇的事物,都没有什么?或是,你其实想找到一个更深入这个城市的方法,不然就无法去除掉身上那种与这里格格不入的难受,以及生活中接踵而来的现实?而明天我选择早上0805离开地球。

在陌生的城市里,新鲜感一过,那种特别的空虚以及终归是局外人的发现,最教人难受。

今年,我让我自己不小心,到了台湾最少四次。

于是,我在这次长期寂寞飞行中,突然想学几米“向左走,向右走。”的逻辑,换一个方向走走看。那些不熟悉的街道或是平常错过的小巷,就走进去,心想说不定会碰到一个让我停留一辈子的风景或是一辈子的人。

我为了记路,开始为这个已经让我失去新鲜感的城市拍照,也真的靠著照片走了回去。而从一连串照片中,一开始看的出我拍的是一种方向,接着就透露出我好奇,恐惧和渴望,我总是热爱的某种气氛味,以及我很想碰见某种能为我永远停留的时刻。

我迷路在巴黎,西雅图,东京,台北,首尔,上海,香港。。。。。。我甚至着迷这种感觉,也让自己迷路在我熟悉的台北和高雄任何一条大街及小巷。

让 自 己 在 任 何 一 个 城 市 有 意 识 的 迷 路 吧 ! 这 种 走 失 其 实 会 让 你 知 道 , 你 要 的 是 什 么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写好你的Blog不要理会无聊的人。

piggy22 提到...

你好!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好奇你是如何到过怎么多国家的呢?
谢谢。

Linus 提到...

加油!蛮喜欢你的部落格!
好羡慕你的生活咧!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