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第138章 - 南浔的故事

过去,神州大地我去过很多很多地方。当然,还有更多很漂亮的地方。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南浔。感觉很漂亮,传说冬天会下雪。

这一次拍了很多照片。
















传说中的面壁思过。






每次旅行我终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每次旅行我都知道要买什么?

每次旅行我都是希望有些新的发现。

每次旅行我都找到坚持的理由。

每次旅行我都有很多很多强烈的想法。

而每次旅行,不包括这一次我遇见一个改变我的想法的人。别说还有感觉。

而这一次旅行,而下一次旅行,我又会遇见什么人?什么故事呢?

我 喜 欢 这 一 遍 南 浔 的 故 事 。 简 单 。 你 呢 ?

3 則留言:

DJmiko 提到...

我想,你应该不属于任何一个人吧。。
你属于你自己和曾经去过的地方,因为他们有在你的脑海里留下。。
看你的部落,我直觉你是这样的一个人。。
不好意思,我乱乱说。。
对不起,不要见怪哦~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DJmiko ...

或者你说的对!
或者你我都是同样值得被爱的人。

DJ miko 提到...

每个人都想感受被爱的感觉。。
当我呆在不属于我空间的时候,会寂寞。。
你叻?一个人的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