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第140章 - 注定

早上十一点三十五分,准备起飞。

其 实 ,我 对 飞 机 餐 饮 是 很 期 待 。

期待是否有我喜欢吃的海鲜意大利面?期待是否有Full Set的寿司刺身?期待是否有Dean & Delluca的面包和Macaroon?期待是否有我喜欢吃的绿茶雪糕?

结 果 ,期 待 还 是 发 梦 以 外 的 可 能 性 。 结 果 , 落 空 。

牛肉意大利面。甜点是两块巧克力,没有甜点。怎么这么小气?

还是牛肉饭?恨!极恨。

其实,我是很八卦的。我对香港的娱乐杂志无论如何报道,我还是很肤浅的相信。全世界最厉害的狗仔队应该是香港吧!



还是用钱买的东西最好。我最喜欢的“炸粱”。很广东的口味。。。

白粥。偶尔淡一些口味也不错!


美丽的夕阳。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最近想要的玩具。我比较喜欢黑色。希望任天堂会推出紫色。是深紫色。


冥冥中的安排,会不会其实是,自己去了韩国和香港,而且这么巧妙让我没有遇见那个人,让我赶得及抛下一切放下身段?还好没有,真的。不然我会崩溃。

生 命 遇 见 这 样 的 人 , 不 能 不 认 命 。

经常遇见“一夜间”的人,聊了很多人生很多话题,之后再也没有再见面的机会。生命中经常遇见这样的人,所以以后都不敢乱交朋友。

换了你是我,你会觉得这是有缘分还是没有缘分?

正如我在机场见到我的偶像“吴 君 如”小姐,难道我走前去说我很喜欢你拍过的电影吗?不可能的。

如果有一天我见到我最喜欢的设计师MIUCCIA PRADA小姐,你觉得我会将我的PRADA tissue case给他签名吗?我老实告诉你,我会心痛到死。真的。

至于这一次我去了两个世界,两个星球。我竟然觉得,还有发觉,原来逛街买东西是不会完的。。。。。。好像这一次我又买了最少二十件衣服(最少)只是在韩国而已。而游牧民族好像也不会停下来的。多好。

所以啊!广东人真的厉害(我是广东人),发明了这样伟大的一句话替自己打圆场,讲,了之后心真的舒服的,每次,每一次都work --- (一个人着几多吃几多真系整定。) 一个人穿多少吃多少都是注定的。

故事未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