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第141章 - 体验入学

我知道我一天不买东西我是不甘心的。

一天不买东西,身体就会发痒。到今天,我才发现我有很多很多衣服还没有穿。买了,没有穿。确实很浪费。

以下,以下我应该知道有一些我是不会穿的。我知道我拥有了。一直在听杨千桦旧专辑《体验入学》的‘友谊万岁’。知道我自己不是在体验入学,而是体验时装。

人类虽然可爱,但是我还是爱时装。因为以我这样贪心忘旧的人,应该叫什么呢?M is Matthew,M is Money。对吗?

上一次在东京旅行知道亲爱的表姐要结婚,然后在东京的Jil Sander订了一套西装,五月二十九号我有机会穿上。

Jil Sander那套黑色西装。Jil Sander已经没有Jil Sander了。。。可惜!

去年我在杂志看完了Jil Sander的系列,我就说了一句:我要完全拥有,我要完全拥有,我要完全拥有。其实讲一次我是不会买,三次表示要完全拥有。

我却尽了最后的努力,打电话到东京的Jil Sander,追查有没有的机会,结果真的找到。

在地球没有这一套,包括bow tie。然而你会知道,订了不等如一定有,订单会乱,船期会迟到,制作会有意外诸如此类,总之我要飞去东京才买到。 我知道自己已经尽力了,不但不生气,而且很感动。

我相信我表姐知道我这么认真,他必定很感动。因为表姐的老公也没有我这样认真的买一套西装去结婚。

一定会有人说:“又不是你结婚,穿这么美干什么?”

因为我知道什么是尊敬。

另外一套则是Dior Homme的白衬衫,YSL的针织外套和Martin Sitbon的bow tie。我希望穿这一套衣服可以接到‘花球’。(当天不要和我抢!)

我不喜欢别人说我乱花钱,败家之类的话。能拥有必须品只是维持生命,能浪费奢侈品才算得上享受。

所以我买这些东西的时候已经知道他们注定要被浪费,极可能一次也不会穿,但正因此我才感到幸福快乐有余了。

所以我喜欢一个人住,一个人逛街,至少回到自己的家不会有人说我:

你又买东西。

check我的月结单。

在购物中心遇到那些我不喜欢的人说我又买东西。

三教九六的陌生人说我变态购物狂。

善事我还是会做,钱我有储,这些多余的东西是我辛苦工作后应该得到的,我没有偷没有抢,关你什么事呢?


虽然MIU MIU已经停产了,但是我已经不记得几时买过这一件T-shirt了?

今年夏天,我要全身上下都是有紫色的元素。

一件衣服四种颜色,这是我的作风。


曾经有人和我说:H&M是一个垃圾品牌。我想,当时想,只要自己喜欢就好,管这么多干什么?反正能够赚我的钱,那么就可定有自己的吸引力吧。

故事教训我,体验是要用钱去购买的。我相信我给的‘学费’去体验,去入学。应该可以买好几百张头等客舱的机票飞去巴黎和我的旧情人会面吧。

或者完全不用事先通知,告诉你,这级数的任性才算是浪漫吧。

或者,我有生之年不懂何年何日我有机会再穿一套正统的西装?这一些动作很潇洒,很疯狂,不过喜欢开心就好了。

你说我会无缘无故买一张机票去巴黎,告诉自己因为你去了四次希望三十岁之前去了巴黎九十九次那么以后那里都不去。


我应该有罪恶感吗?

我应该庆幸才是。

根 据 圣 经 的 记 载 ,我 是 无 罪 的 。 阿 门 。

1 則留言:

CT正爷 提到...

世上,不应该被对和错定格.
有同感吗?